统一身份认证 温州大学 网站首页
苏步青学院召开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参赛选手作品汇报会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09:14 阅读:

为了解溯初实验班参赛学生备赛情况,精进选手们的作品设计和想法,为竞赛做好充足准备,3月22日下午,苏步青学院召开第五届浙江省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参赛选手作品汇报会,苏步青学院执行院长姜锐,机电学院副教授周晨、任明、成泰洪、吴明格等作为专家评委参加,苏步青学院相关人员列席。

会议伊始,四组同学展示了各自创新型机器人思路及想法。在这次展演中,作品都各具创意。随后各专家评委针对四组同学的展演汇报进行评点答疑,对同学们创意点与跨专业参赛态度,专家评委们一致表示肯定,但在具体的结构与控制说明以及“如何创造出不同于人的亮点”等问题上,各组仍需进一步优化完善。

通过本次汇报会,参赛选手们意识到各自作品的优势与不足,并在未来科技机器人设计思路、PPT及视频呈现工具和方法上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突破了以往的思维束缚。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继续优化作品内容,完善说明结构,积极备战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