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温州大学 网站首页
苏步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日期:2023年03月03日 21:45 阅读:

3月3日上午,温州大学苏步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应中、执行院长姜锐,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彬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会前,支委会认真安排部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支部成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规》等重要内容。会上,王彬首先传达《关于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补充通知》《苏步青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随后,王彬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汇报了支部2022年主要工作情况,查摆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并征集了全体党员建议。在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进行了互评,针对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各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总结,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之后,党员们结合上年度工作实效和日常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学院党总支书记应中进行总结讲话。应中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严肃认真,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又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应当继续强化政治学习,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进一步融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