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温州大学 网站首页
关于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日期:2023年02月19日 14:01 阅读:

各位老师:

根据工作安排,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拟于近期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为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使民主生活会真正发挥找准查实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切实推进工作的作用,现征求各位老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1.本次征求意见建议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内容展开。

2.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请填写在《温州大学苏步青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见附件)。

有关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224日(周五)前发到邮箱:00131032@wzu.edu.cn

 

附件:《2022年度温州大学苏步青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2022年度温州大学苏步青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xlsx

 

苏步青学院

202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