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温州大学 网站首页
关于组织收看《求是论坛》电视思政课特别节目 《数字化开启‚数智‛未来》的通知
日期:2022年09月23日 13:43 阅读:

各位老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政课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结合当前温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在电视理论栏目《求是论坛》推出了系列电视思政课特别节目。

新一期节目以‚数字化开启‘数智’未来‛为主题,将于 9 月 23 日(星期五)19:30 在温州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并在温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 温州学习平台、温州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快点温州 App 同步转播;9 月 24 日(星期六)下午 13:30 在温州电视台公共频道重播。

请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将电视思政课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课程,于 9 月 23 日至 24 日期间组织师生观看,并在9月27日之前将心得体会发到邮箱:649080303@qq.com。为方便师生,现将相关微信公众号及客户端观看指引发布如下:





苏步青学院

2022 年 9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