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温州大学 网站首页
温州大学苏步青学院2024年人才引进公告
日期:2024年01月17日 14:32 阅读:

一、学院简介

温州大学苏步青学院2022年7月成立,是温州大学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施卓越师范人才教育的荣誉学院。作为我校卓越师范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学院以溯初实验班建设为抓手,以提高师范生的师德修养、师范素养、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标,积极探索师范教育教学改革。

现因卓越师范人才培养的需要,为优化人才结构,健全人才梯队,丰富人才专业背景,拟引进海内外博士和中小学一线教师若干,招满即止,期待您加入温州大学苏步青学院!

二、人才需求

序号

学科(专业)

学历

岗位

其他要求

1

教育学

(数学、信息、科学、美术等方向)

博士研究生

教学科研岗

具有中学教学经历

2

教育学相关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教学科研岗

具有正高级职称

三、人才待遇

引进人才待遇视应聘人员业绩而异,具体情况可参照《温州大学2024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公告》规定,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4vCxWvqrCZhQbiEDPlnuQ

四、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热爱教育事业,遵守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治学严谨,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二)资格条件

1.博士研究生或正高级教师;

2.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正高级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所需材料:

1. 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教学与科研成果等);

2. 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证书扫描件;

3. 科研项目、获奖及专利情况等证书扫描件;

4. 论文代表作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目录的复印件,以及收录、他引情况等业绩证明材料。

(二)初审和考察

1. 苏步青学院对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初审;

2. 苏步青学院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考察,提出引进初步方案,材料报送温州大学人事处。

(三)学校审定

温州大学人事处对报送材料进行复审;学校人才引进小组会议全面审核应聘人员的政治立场、意识形态、学术水平、业务能力、教学科研业绩和建议的任务和待遇,形成推荐意见,报温州大学校长办公会审议决定。

(四)体检与考察

体检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考察着重了解应聘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遵纪守法等情况。

(五)录用

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六、简历投递

应聘者应按照所需材料要求,每项单独建立文件夹并压缩文件,以“姓名+学历/职称+岗位+手机号”命名并作为邮件主题,发至邮箱20200035@wzu.edu.cn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7-86686080(王老师)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温州大学苏步青学院


温州大学苏步青学院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