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 温州大学 网站首页
温州大学苏步青学院关于给“第十五期溯初实验班”2位学员学业警告的通知
日期:2023年11月17日 13:29 阅读:


各学院:

根据《温州大学教师教育溯初实验班管理办法》“第十一条 ‘溯初实验班’的动态调整机制”规定,必修课程有一门及以上不及格者(不含补考成绩);或班级智育成绩排名后10%且平均学分绩点在3.0以下者,给予退出警示。现给予2位学生退班警告,请各学院予以关注和重视。初次进入“警示名单”的学员,须向所苏步青学院教学科提交书面学业情况反思与改进材料,由学院组织“警示性谈话”。具体名单如下:


  序  号     学  号   性  别    学  院    行 政 班
   1    21211021112    男   数理学院  物理学(师范)
   2    21211430112    男   数理学院  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


















                                                                    苏步青学院教学科

                                                                     2023年11月17日